星吾她说炎玉yyds

【双leo】不羡鸳鸯不羡仙(1)

仙剑客栈遥妹的壳子x大殿润玉的拉郎配
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小学生文笔,不喜点叉拒绝ky

————以下是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“李三石!!!你又给老娘偷懒,快起来!!!”李大娘一副六亲不认的冷酷模样,这是她第3360次打断了她那可怜弱小又无助的侄儿的美梦。

李三石一个鲤鱼挺身,麻溜的从床上翻起,只见他眼睛紧闭双手却不断挥舞着,大喊到:“啊啊啊啊啊——不要吃我!”

“小兔崽子正事不做,就知道瞎做梦!”李大娘一手拎起三石的耳朵,一手高高举起打算抽他屁股。

“哎哟~婶婶您饶了我吧!别打、别打屁股呀!”三石不断扭动身体,同时伸手将耳朵从狠心的婶婶手里夺回。“疼死了,婶婶你可真下得去手啊,我的耳朵都快被你拧下来了!”三石一边碎碎念一边还不忘揉耳朵。

“臭小子!你现在立刻马上去把招聘告示贴出去,呀不好,我的菜要糊了!”说完李大娘急急忙忙赶回厨房。

“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武功高强的大侠,到时候看你还敢不敢这么凶我!到时候我一定要……”一块抹布飞来打脸,打断了他还未说完的话“哎哟~婶婶我开玩笑的啦~”李三石立马展现了他三秒钟变脸的绝活。

“呵~”

三石似乎听见了一声轻笑声,回头却不见有人。“咦~~人家好怕怕哦~”说完贱兮兮的抖了抖身子,一溜烟从房间里跑了出去。

片刻后,原本空无一人的房内多了一道身影。只见那人身着一袭白衣,抿嘴浅浅一笑,可转眼间又消失的无影无踪,仿佛他的出现只是一种错觉。

李三石一边胡乱贴着告示,一边思考着刚才的那个梦。和往常梦见的大战罗刹鬼婆婶婶不一样,这次他梦见了一片璀璨星空。而在广阔的星河之下似乎站着一个人,旁边还有一只小鹿。梦中三石迫切的希望看清那人的模样,可惜刚踏进蓝色的光圈就坠入了一片火海之中,还有凶神恶煞的赤焰巨兽想要一口吞了他。

“为什么梦里的那个人让我感觉很熟悉,他是谁……”

“逍遥哥哥~”一个突如其来的拍肩,让李三石受到了惊吓。

“哎哟我去!”三石吓了一个激灵,正准备回头好好教训一顿这个突然出现吓唬他的家伙,却发现吓了他一跳的竟然是一位明艳动人的清灵少女。看着少女清丽的脸庞,三石突然愣住了,脑海里突然快速闪过一幅画面,仔细一想却又想不起来是什么。

少女伸出手在李三石眼前晃了晃:“逍遥哥哥、逍遥哥哥……”

“啊?等等!姑娘你叫我什么?我叫三石,不是什么逍遥哥哥,你认错人了吧?”李三石挠了挠头,心里觉得奇怪极了。

“我是灵儿、赵灵儿啊!逍遥哥哥又把灵儿忘记了吗?”说着赵灵儿鼻子一酸忍不住掉了眼泪。

“哎哎哎~你别哭啊!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怎么你了。”李三石最见不得女孩子哭了,顿时觉得愧疚不已。

此时突然狂风大作,二人险些被吹飞。虽然自顾不暇,李三石仍然挺身张开双臂护住了赵灵儿:“何方妖孽,竟敢在本大侠地盘闹事!出来啊!有本事你就出来!”

就在这时,狂风之中凭空出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,李三石顿时瞪大了眼睛。他有一种强烈的预感,此人就是梦中人。这时,三石突然眼睛一酸,忍不住闭上了双眼。

再挣开眼,李三石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客栈门口了,而是身处一座银桥之上,桥下是一片闪闪发光的湖泊。

“咦咦咦~是龙吗!!!”李三石这才看清湖中发光的是白龙之尾,而湖泊边上坐着一位白衣男子,这龙尾竟然是他双腿所变。

李三石壮起胆子向前走了几步,问道:“在下余杭镇李三、咳咳额……李逍遥,敢问这位龙兄如何称呼?”

“小仙表字润玉”

三石还没来得及反应,那仙人已将龙尾化作双腿来到了桥上,离他竟只有几步之遥。

————第一章完————

说实话真的万万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萌上拉郎配,而且是完全没有同框的那种Orz

但是!!!奥利奥真香!!!我爱奥利奥!!!

ps把李逍遥改成李三石了,因为不好代入3066,可能会容易想起胡的逍遥哥哥。最后是三石觉得润玉名字太好听了,才谎称自己名叫李逍遥的,不过装x三秒就会被拆穿打脸23333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