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吾她说炎玉yyds

【双Leo】不羡鸳鸯不羡仙②

仙剑客栈遥妹的壳子x大殿润玉的拉郎配
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小学生文笔,不喜点叉拒绝ky

————以下是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第二章

“小仙表字润玉。”

“!!!你是神仙?”

李三石顿时两眼发光,高兴的手舞足蹈起来:“我就知道我李三石不是一般人,我也太幸运了吧!神仙求你教我修行吧!!!”说着就要跪下。可却发现双腿仿佛被定住一样,怎么都跪不下去。

“公子不必如此,在下不过是一个放鹿的散仙罢了。”眼前人低头抿嘴一笑,李三石顿时看呆了。【内心os:乖乖,这神仙也太好看了吧!】

“散仙也是仙啊,仙人你能收我为徒吗?”

润玉微微挑眉,似乎想到了什么,片刻后回道:“我人脾气不好,容易发火,你确定要拜我为师?”

李三石嬉皮笑脸道:“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皮糙肉厚,师父今后尽管使唤我~”说着还俏皮的眨了眨右眼。

“哈~你啊,顽皮!”

“既你我有缘,本座今日便收下你这个徒弟。”

“师父在上,请受徒弟一拜!”李三石一边说着一边跪下磕了个头,这次没有了阻力,十分顺利的完成了跪拜。

润玉看着李三石微微炸毛的后脑勺,右手条件反射的伸出,却又愣住收回。

“今日你且回去,明日再来此处。”说完便化作一道蓝光消失不见。

李三石急忙抬头,却发现人已经不在眼前了。

“师父你走太快了,还没告诉我怎么回去呢!还有明天我怎么来啊?”

“啊啊啊——疼疼疼!!!”

“臭小子,日上三竿了还在睡懒觉!”原来是李大娘见三石迟迟未下楼干活,上来瞧见他还在酣睡,便将李三石活活拧醒了。

“婶婶我错了,我这就起来!”三石连忙讨饶,边说边穿上外衣。

李大娘叉着腰骂道:“今天的活你要是还敢偷懒,老娘就把你那些个破铜烂铁全都扔了!赶紧洗漱好下楼干活。”说完转身离开了。

三石苦着脸揉着被拧的通红的耳朵,叹了口气。“果然是做梦吗?我就说哪有那么好的事,那可是神仙诶,怎么可能收我为徒。”

“不对!我之前不是和一个姑娘在门口说话吗?现在怎么会在房间里,婶婶还说我睡懒觉?难道我失忆了?”李三石挠了挠头,觉得奇怪极了。

“不想了不想了,先去洗脸吧~”说着拿起了架子上的洗漱用品一摇一摆的走向了后院。

“逍遥哥哥~”少女清脆的呼唤声从背后响起。

“啊是你!难道昨天不是做梦?”

“逍遥哥哥,灵儿好担心你,昨天咱们说着话你突然就倒下了。”赵灵儿微微皱眉,双手揉着衣带,脸上满是担忧之情。

“后来灵儿和月如姐姐一起将你扶回了房间,对了从今天起灵儿也是客栈的一员了!”

“等等!月如姐姐又是谁?”李三石满脸问号,“这都啥和啥啊!我是失忆了?昨天有没有一个特别好看的白衣仙人?叫润玉的。”

赵灵儿歪了歪头疑惑地问道:“什么白衣仙人呀?逍遥哥哥你是做梦了吗?”

李三石:“哎呀不说了,我先去洗把脸清醒清醒。灵儿啊,你先自个玩去吧。”说完一溜烟跑走了。

“逍遥哥哥变得好奇怪啊,灵儿搞不懂。”赵灵儿摇了摇小脑袋,转身离开了。

“炎儿,我好想你……”

————第二章完————

老实说18年开的坑我真的忘记了当初的思路,第二章有点短小凑合看吧,下面的剧情我想回忆一下,实在不行就推翻重来

评论

热度(5)